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Q蛋香港雞蛋仔賺錢快嗎? 》如何在創業初期做出正確選擇?加盟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Q蛋香港雞蛋仔賺錢快嗎? 》如何在創業初期做出正確選擇?加盟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Q蛋香港雞蛋仔賺錢快嗎? 》如何在創業初期做出正確選擇?加盟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川醉湘養生麻辣燙好經營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紅運當頭麻辣燙適合加盟嗎?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鼎楓寶島火鍋一個月賺多少?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鴨香煲一個月賺多少?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晨間廚房適合創業嗎?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鍋賣局好做嗎?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越好吃越南料理賺錢快嗎?

1 前段時間,朋友跟我抱怨了這樣一件事。他們公司新調來一個年輕領導,一來就斃掉了他精心籌備了兩個月的策劃方案。朋友心里很是不服,便爭論了起來。 領導并未生氣,只是笑著說,消費群體每天都在變化,而這份方案過于陳舊,很難引起水花。朋友不依不饒,信誓旦旦地說自己從未失手過。領導淡淡一笑,最后還是沒有采用這份方案。 在執行過程中,倔強的朋友卻偷偷使用了自己的方案。他心想,只要效果足夠好,領導想必也不會說什么。他沒想到的是,項目最后的表現很差,讓公司損失不少。 朋友自覺理虧,又怕被辭退,便時不時在辦公室里細數自己多年來對公司的付出。本來老板還在為此次的損失郁悶,恰好聽到他在茶水間的抱怨,當天就將他辭退了。 朋友嘆著氣說,人生太難。我回他說,并非人生太難,而是你不懂得人生需要及時歸零啊。 2 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頭驢背著幾袋鹽過河,一不小心從橋上掉進了河里。鹽遇水很快就融化了,驢感覺自己輕松了不少,并由此得到經驗——東西經過水,就可以減輕重量。又過了幾天,驢背了幾袋棉花過河,它想起上次的事,便故意跳進水里。結果棉花吸水,驢也因此溺水身亡。 生活總是變幻無常,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也許上一秒還是晴空萬里,下一秒就雷雨交加。你以為抱緊經驗就能如魚得水,殊不知世界每分每秒都在變化。 溺水者不乏善游者,墜馬者亦有善馬者。經驗固然重要,但若死抱經驗,只會讓人固步自封、寸步難行。 空的杯子才能裝水,清除了緩存電腦才能運行得更加流暢。要想人生容納更多新的內容,就需懂得及時將舊的經驗更新,學會與時俱進。 3 有位老者曾經這樣問一位世界冠軍:“你的獎牌和獎杯都放在什么地方?”冠軍說:“我父母把家里一間屋子專門設為榮譽室,把我所有得過的獎牌和獎杯全部放在那里。”老者意味深長地笑了:“你應該把它收起來,因為這些已經統統成為了過去。” 人生就像登山,每上一級臺階,都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如若被一時的風光迷住了眼,停留在原地,就永遠無法看到更為廣闊美好的景色。真正的智者,都懂得及時地在曾經的成就上按下歸零鍵。 往日不可追,不要讓過去的成功成為現在的包袱。若是沉溺于曾經的輝煌,就難以鑄造新的成功。 定期讓自己歸零,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 4 聽人說過這樣一個故事:有個人在創業初期吃了很多閉門羹,沒有人把這個岌岌無名的毛頭小子放在心上。客戶對他呼之即來揮之則去,在外人看來他簡直就是個受氣包。但他始終滿面春風、笑容溫和,看不出任何的慍怒。 直到有一次,朋友無意中去拜訪他,發現他在家中拿著一把錘子和數塊木頭“叮叮當當”地做手工家具。朋友非常意外,稱贊他是才不外露。他解釋說:“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做一個手工家具,看著釘子一點點地將木頭拼接起來,一個個完整的作品誕生,心里的不快與憤怒也就隨之放空了。” 一個人真正的成熟,不是壓抑情緒,而是懂得適時地釋放情緒,讓一切負面的心緒得以歸零。心情煩悶的時候,就戴上耳機聽一首治愈的歌,或者看一本有趣的書,讓身心得以舒展。 沒有過不去的門檻,沒有翻不過的高山。與其讓自己沉溺在繁雜的負面情緒中,不如試著放下,給心靈一個休息的時間。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學會妥善地釋放壞情緒,才能不被陰霾吞噬。把煩惱清空,才有富余的地方盛放幸福。 人生一輩子,總是光鮮和落寞并存、好事與壞事交織。學會常常歸零,你終會發現,每一次都是新的成長。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三滴水去土地神爺爺家做客,紛紛訴說起了它們各自的苦惱。 一滴來自遠古時代的水憂愁地說:“在我的世界里,兄弟姐妹們數不勝數,江河湖海都是自然形成,我們想與人類做朋友,可很多地方經常洪水泛濫,危及人類的生命和財產。這個時候的科學技術發展緩慢,人類不能很好地利用我們為他們服務。” 一滴來自現代世界的水郁悶地說:“雖然我的世界到處可見綠色植被和和諧的景色,但由于人類科技發展迅速,很多工廠在向我們排放污水,人們的垃圾隨意丟棄在我們身邊,污染我們,我和伙伴們不再是清澈透明的。生活在我們身邊的小動物越來越少,越來越容易生病。人們必須花很多的金錢和精力凈化我們,我們才能被他們使用。” 一滴來自未來世界的水憤恨地說:“我在我的世界里雖然很稀缺寶貴,但我沒有朋友。而且人們為了爭奪我,經常發動戰爭。未來世界里沒有綠色植被,沒有成群的動物,到處都是沙漠和荒蕪。我討厭這樣的世界!” 土地神爺爺聽了陷入沉思,一臉的凝重,許久才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們,別傷心!你們都為人類作出了貢獻,人類在科技發展的過程中幫助過你們,也傷害過你們。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們要向前看。人類已經有了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的意識啦,而且也在付諸行動。你們看:那邊,陽臺上的媽媽正在用洗菜水澆花呢!這邊,孩子們正在背誦保護水資源的兒歌呢!再看看遠處,工廠污水排放前都有治理措施啦!你們別擔心,水是生命之源,你們與人類永遠是好朋友!” 三滴水聽了,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之光,異口同聲地說:“土地神爺爺,我們會堅持滋潤所有的生命,讓這個世界充滿希望!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人的一生,就是不停地遇到一些人和事,又漸漸地遺忘一些人和事,可是,總有一種遇見,剎那便能深深地刻進骨子里。 從以銅都和紅土地而聞名的云南東川歸來,有兩個畫面不停地在我的腦海中閃現:一個是紅土地高遠天空下的千年老龍樹,一個是想遇而未能的大井架。它們,在一部東川人引以為傲的微電影《遇見東川》中剛一出現,便喚醒了我記憶深處的某些東西。 也許,這與我的生活經歷有關。從中國著名的油城大慶,走進工業之城洛陽,再因偶然的機遇來到“天南銅都”東川,我發現,這三座城市,雖規模不同,卻有著相似的經歷和氣質:它們都曾創造工業文明的輝煌,憑借豐富的資源和先進的技術,在新中國成立之初,為國家建設做出過巨大貢獻,一個奉獻的是石油,一個奉獻的是重工業產品,一個奉獻的是金屬銅;正因此,它們在建設之初,獲得了全國各地的支援,匯聚了來自五湖四海的建設者,無數人的青春在此揮灑,不同地域的文化在此交融;它們也經歷過同樣的陣痛,當資源漸漸枯竭,當環境逐漸惡化,當重工業輝煌不再,它們都曾在轉型中掙扎,在創新中嬗變…… 1 來東川,很多人都見過千年老龍樹,在起伏的丘陵上,它枝繁葉茂地佇立著,見證著東川銅業的前世今生。 礦的歷史,深深烙在東川的史冊中。自3000多年前銅礦開采始,到秦漢時期,東川便已融入滇池青銅文明。銅的開采和使用極大地改變了古代東川乃至古中國的社會面貌。在東川銅文化紀念館里,直徑58厘米、厚3.7厘米、重83斤的“嘉靖通寶”銅幣,令所有參觀者嘖嘖稱奇,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古錢幣,作為東川銅業中心區域的湯丹鎮,因此有了“幣帝故里”之稱。 清代,東川銅業更加興盛,滇銅京運支撐起了清王朝鑄制錢幣的“半幣江山”。電視劇中,清代子民手中掂著的一串串銅錢,其鑄幣材料多半來自滇銅,而滇銅多半又來自湯丹鎮。站在乾隆皇帝御賜的“靈裕九圜”御匾下,我仿佛看到了海拔超過3000米的湯丹鎮,這座云端之城光芒四射的金色歷史。 2 久遠的歷史終究難以觸摸,十年前從東川土地上消失的大井架,卻留在幾代東川人的記憶里,見證著東川從輝煌到沉寂。 曾在油城生活過的我,見慣了大大小小的井架,在我眼里,那不是冰冷的鐵,那份炙熱,就在這鐵架根植的大地深處。 20世紀50年代末,高60米的大井架,豎立在湯丹鎮海拔3225米的山上,它曾是亞洲最高的井架,見證著新中國銅業文明的騰飛。那時,東川到處都有銅礦石,1958年至1960年有萬人來此探礦,1959年有10萬人上山采礦。當時國家建設特別需要銅,而位于海拔2500米至2800米處的礦石中銅的含量最高,大井架每天源源不斷地把礦石從大山深處提到地面,冶煉后運往全國各地。東川礦務局,就是在這種背景下誕生的工業王國。因地處偏遠,這里閉塞而獨立:擁有大學以下的教育體系、醫療系統,設有公安分局、人民法庭……不少人一生都不曾走出過這里。 2000年,因資源枯竭、體制束縛,投產40年的東川礦務局破產,曾在體制內幸福生活的人們突然夢醒,大批職工失業,大批東川人走出了大山。隨后,作為東川象征的大井架也被拆除,一個時代宣告結束。 3 生活在云貴高原最具特色的紅土地上的東川人,從來就不缺少勇氣。 在外人眼中,東川土地貧瘠、干熱、泥石流頻發,然而,當你真正走進東川時,就會發現,這里充滿希望。 在東川的三天,我們馬不停蹄地參觀東川泥石流治理、植樹造林成果及生態公園建設、銅文化產業園建設,甚至干熱河谷農業示范區建設,我漸漸理解,這在其他地方并不鮮見的行為,對東川人來說,卻是一次艱難的新生。千瘡百孔的環境需要修復,城市需要轉型,豐富的旅游資源尚待挖掘,為了把一個不一樣的綠色東川展示給世人,他們從最基礎做起。那深藏于山中最美的紅土地,成為攝影家的天堂;那曾有泥石流咆哮的河谷,如今賽車轟鳴,似乎仍在傳遞著大井架所代表的東川精神:頭頂青天,腳踏云海;艱苦奮斗,自力更生;胸懷祖國,放眼世界。 東川再起,川流不息。 鏈接:在微電影《遇見東川》中,女主角江落雪遇到了喜歡自己的男孩劉因民,在男孩的帶領下,她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東川。(注:因民和落雪,是東川礦務局兩座礦山的名字)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我現在有種感覺,是一種難以自控的,說起來也有點不可思義。 自從見到了他,我的生活慢慢地發生了變化,從來晚上不出去的我,竟然為了一家不是自已的店而為他奔波。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所以在網上我也是這樣分類的。所以變的有點特別。 其實遇到他也是個意外,當初只是認為多交個朋友罷了。誰知對他卻有這么深的印象。而我就像聊齋里的阿寶,當天的事就當天忘了。這次沒想到,對這個男生如此留戀,一天不見心里悶的慌。有時在網上聊天還是不過隱,真想見了真人才覺得過的快樂。 算一下,與他認識也有快二個月了。對他也不是很了解,只是感覺到他是個講義氣,有誠信(現在只了解這么多)。波卻說他時好時壞,還說他有點吝嗇。不過我覺得他還是個實惠人,何況我和他也是比較聊的來。 可能我對他有點好感吧,從他身上一時還找不到他的缺點,也不知道他倒底哪里好。一家奶茶點,又不是我開的,卻莫名的幫忙,搞的像是我開的一樣。還有一次,因為下班早了幾個小時,卻拼了命似地往店里去。搞不懂那個股東沒有挑好店面,害的從西邊到北邊,到了那累的我直喘氣,就像發了神精一樣。還有,從自他告訴我他家的地址后,或許有緣吧!于是上班和下班就不得不從他家外經過,漸漸地也在一種習慣。前一陣子,還會偷偷地看一眼,看看他在不在家。因為他家沒有路燈,前幾天的晚上,因為走神,差點撞到了人,現在還擔心可能撞的是他的家人。所以現在路過就“見車如見人了”。因為碰到他的概率太低了,不過有時見到他的家人也覺得很幸福了。 有人說我愛上他了,我想也是吧!不然就不會這么想他了。知前愛上另一個男生時,也沒有如此的強烈。因為那個小男生,我喜歡上了TVB最紅的小生---林峰,他們之間有點像嘛!現在的他因為名有個光,而我又喜歡無印良品,所以可是說我又喜歡上王光良了,又喜歡上他的歌了。 我發現我每喜歡一個人都會和明星扯上關系。以前在學校里,我第一個日久生情的喜歡一個像何家勁的男生。后來我發現他喜歡我的朋友時,我就退出找喜歡我的人了。直到現在我找男生的標準還以他們為準呢! 我的愛情就是這樣,只有我愛他,他不知何時才能愛上我。 因為我得之有了女友后,讓我發現我和他只有朋友的緣,沒有我想的那種緣份。 所以現在我和他只是好友,可以聊天說心事的好友。我也喜歡現在的狀態,因為朋友也可以一生,一輩的! 現在的我有了新天地,我要謝謝他,他讓我知道了什么是愛情的感覺,什么是喜歡的感覺。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F15VE55CCE15TSWDEF5


繼光香香雞適合創業嗎?
売鍋適合加盟嗎? 》雲端廚房創業者的理想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愛拉風手機生活館好做嗎? 》創業不知道如何開始?加盟品牌幫你解決難題嗎?VRJUMP好做嗎? 》吉食達餐飲集團:雲端廚房讓您快速開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57wyab 的頭像
    k57wyab

    林家欣的推薦購物清單

    k57w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