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丼飯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日本料理店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一日遊必到-日式料理居酒屋居酒屋推薦

也許是畏于寒冷的侵襲,我喜歡在初冬的日子里,看奔瀉而下的陽光,激情滿懷地撲向大地,撒滿山坡,撒滿樹尖和屋脊,蕭瑟的世界便在溫暖和感動中蘇醒,變得明媚歡快起來。 這樣的季節,在陽光充足的周末,帶領孩子們將被褥搬至屋頂,鋪展晾曬,看孩子們在被褥間追逐嬉鬧,享受著陽光撲射在身的慵懶,再拈一顆一旁掛曬著的紅柿入口,甜入心,暖在身,一切是那樣的妙不可言,便覺生活如七彩的陽光般異彩紛呈。 這樣的暖陽普照,如果不出去走走,未免太過于荒廢,于是帶孩子們漫步東嶺植物園。植物園位于兩條公路之間的一片山坡之上,夏時觀賞有小橋流水,有綠樹繁花,有青石鋪路,有羊腸小道,園里迎來送往,熱鬧非凡。冬天本已寥落,而今天的暖陽使公園重新煥發了往日的風采,從山坡上望去,有幾處氈布平鋪在草地上,人們或坐,或躺,或聊天,或打牌,享受著冬日暖陽給予的愜意。再往前走,曾經的青草地已沒落為黃色的草灘,卻成為孩子們馳騁的足球樂園,溫暖的陽光早就讓孩子們褪去厚厚的棉衣,只穿著一件毛衫奔跑在初冬的季節,一會兒,便一個個臉頰紅潤、汗水津津了。 畢竟已入冬,大多樹木都光禿禿地矗立在公園道路兩旁,有的被刷上一層白色涂料,有的已裹上了一件“外衣”,看似已擺好架勢抵御寒冬來襲。可是今日又逢這樣的陽光滿園,會不會令它們產生春天到來的錯覺呢?走走停停,不知不覺竟走進一圈紅色的包圍中,啊,紅葉!我的眼前一亮,心情也隨之愉悅起來。原來并不是所有的顏色都會在冬的威逼下亂了陣腳,看,挺過初冬的寒,眼前那一片深淺不一的紅葉在陽光的照拂下泛出金色的光芒,在萬物凋零的時刻仍然風姿綽約、獨綻風情,在肅殺的冬日里顯得彌足珍貴。 孩子們到處跑著撿拾不同的樹葉,樂此不疲,我也俯身拾起一枚,只見葉身微卷、脈絡清晰、一半青綠、一半枯黃。細想,四季龐大的輪回與變遷正隱藏在這小小的葉片里,綠了又黃,黃了又青,青黃交替之間,帶走了多少歲月,留下了多少真情。 披著一身陽光歸去,又至屋頂,看太陽灼灼盛放的光華漸漸收攏,便將一天的陽光裹進被褥里抱回,入夜后又被陽光包裹著相擁而眠,頓覺整個床鋪乃至整個房間都彌散著陽光的味道,最是溫暖舒適夜,定有好夢相隨!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坐在樹下仰望月亮 我看見月光 從枝葉的縫隙里落下 輕柔地灑在我頭上 樹葉在風中輕輕晃動 我好像坐月亮船里 你那絲淺笑讓我猜想 蕩起誰的心海波瀾 再沒有這樣一個夜晚 月亮像一條小船 在你的歌聲中輕搖 溫暖了我寂寞的心房 月亮船在天空滑行 游走在我們心間 有時候,近在咫尺 又遠在天涯 我凝望天上那只月亮船 用愛的故事將它載滿 在這個月光如水的夜里 月亮船抵達你的彼岸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不管是坐車、坐飛機,或者外出就餐、住賓館等,凡是處在一個密閉的空間時,我都喜歡靠窗的位置。一扇明亮的窗,就像磁石一樣吸引著我。 在我看來,窗是與外界相連的通道,是我們與這個世界交流的出口。試想一下,如果沒有窗,看不到窗外的風景,你所在的空間壓抑逼仄,即使能夠呼吸通暢,用不了多久,人也會窒息的。我還想,對一個人最可怕的懲罰,就是把他關在沒有窗的屋子里,眼前只有森嚴的圍墻以及天花板。那樣的話,人會像陷入絕境一樣,無處可逃,短時間就會崩潰掉。 錢鐘書說,窗可以算房屋的眼睛。不僅是房屋,汽車、火車、飛機等,有了窗子才有了靈氣。有了窗子,房屋以及交通工具等才變得明眸善睞,能夠用動人的眼波傳遞各種情感和信息,也告訴人們窗外的世界多么精彩。窗,是不可或缺的。 靠窗的位置,是一個詩意而繽紛的所在。臨窗而坐,既可以把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清楚楚,又可以對里面的世界一覽無余。 你瞧,一窗之隔,喧鬧的街市上車馬喧囂,擁擠的人群像一群魚,從東游到西,從西游到東。窗外那棵老樹,似沉默的長者,我自巋然不動。街道拐角處,掛著五顏六色的氣球,似乎是哪家店鋪在搞慶典。窗外有美麗的風景和有趣的故事,你可以用世外之人的態度,默默關注,靜觀其變。 如果是乘坐交通工具,窗外更是風光無限。若是固定在某一地方游賞,雖可盡興,到底是單調了些。而乘坐交通工具,坐在靠窗的位置一路邊走邊看,可以在短時間內穿山過水、穿城過市,風景隨時變換遷移,眼前總是曼妙多姿的畫面。 臨窗而坐,還可以把視線從遠方收回來,看到一室之內的風景。比如就餐的時候,你坐在靠窗的位置,不用扭身,就可以把整個大廳都看到。一室之內,就是人生百態。那一桌,是一對情侶在用餐,兩個人竊竊私語,你可以從他們的臉上讀出“幸福”兩個字。那一桌,是朋友在聚會,他們豪氣爽快,你不由被他們的熱情感染了。還有那一桌,是家庭聚餐,其樂融融,溫馨彌漫。 靠窗的位置,真的是佳境。可我的一個朋友卻不喜歡,他總喜歡占據中心地帶,說那樣被眾人圍著,有種唯我獨尊的感覺。我想,這大概和人的性格有關系吧。他喜歡被關注,而我喜歡關注。我覺得,靠窗的位置,既可以讓你融入人群,又可以讓你離開喧囂,看到更廣闊的天地,真有點“出得紅塵,入得山林”的禪意。 如若為人生選一個靠窗的位置,就可以發現更多的美好,人也會活得暢達通透,冷靜睿智,溫暖向上。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HA1155VEFE15EF


台南日本料理午餐推薦》台南美食日本炒麵餐廳推薦》
台南安平烏龍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日本咖哩,味道濃郁回味無窮台南聚餐日本美食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炸豬排的極致味蕾盛宴

arrow
arrow

    k57w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